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

☆生活☆ - 311012 日子一天一天過

311012  星期三 kl 雨天


今天是萬聖節!
我當然沒有節目魯!

上個假期,很多人沖上雲頂,因為有萬聖節的鬼屋!
就是这个!
其实单看照片,我都觉得很可怕!
鬼戏,永远不在我的watching list里面!
好啦!我是真的有够胆小的!XD
之前中学跟朋友到云顶玩,
进去哭到出去!很丢人,啊啊啊啊啊啊~
只此一次。。。


今天是正日,聽說朋友會去看“鋼管比賽”,
地點我就沒問了!我几落伍下,不知KL有鋼管舞看!
不過,在電視看臺灣美眉跳鋼管舞,也沒特別想要去看!
可是有機會見識一次就好!哈哈…

不知以后有机会到外国体验万圣节吗?
其实我只想要当个小孩,一家一家去讨糖果呢!
哈哈哈~生活就是不能太过于平淡,
我在想,一年内那么多节庆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而来的吧!
^___________^





今天的lunch,難得朋友的男友出國公幹,所以才得空陪我出去吃午餐!
可是,對於我來說,很大一份,很“豪”!
其實平時我在外是RM2 解決一天的人!XD
不要骂我!

很羡慕她男友可以到香港去公干呢!住好吃好睡好!
人家可为公司拼搏了10年啊!真不简单!
羡慕ING~





祝大家万圣节快快乐乐!
HAPPY HALLOWWEN!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1 comments:

  1. 万圣节快乐!
    哈哈,不会啦,我平时也是很省的,至少在吃的方面是这样~ =X
    看恐怖片我还是蛮抗拒的,不过还是有陪朋友去看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万圣节快快乐乐!XD
      按咯!平时省省,找一天心情不好再慰劳自己吃好的!
      哈哈哈~我是那样的!XD
      男生不是都应该赔女生去看恐怖片的吗?哈哈哈~

      Delete
  2. 我的朋友也是飞去香港公干,包吃包住呢,羡慕ing~~~
    和你一样,对于午餐,是省省咯,哈哈~~
    不过偶尔朋友约,还是会捧场的咯,呵呵~~
    还有我每次想看鬼片,结果看完后就后悔了,因为那个晚上肯定睡不着了啊,自作自受的我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按咯!包吃包住,住好的酒店~真的很羡慕下~XD
      是不是平时省省,心情不好再吃好的慰劳自己?哈哈~
      对啊!朋友约都会捧场!毕竟人生有几个十年~哈哈~ =)
      我就是知道自己会睡不着,所以我从来不看!
      看了心里每天在想!那些情节历历在目!
      我的胆子确实很小,每次小小的惊吓都会弹起来一下,
      有时候反而是旁边的人被我吓倒,而不是剧情,哈哈哈~

      Delete
  3. 有机会我也想去外国体验Hallowen呢~~~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也可以去外国体验过圣诞节!
      外国的feel应该不一样!
      我也还没试过~ =)

      Delete
  4. 呵呵,近来也见到好多朋友po在facebook云顶鬼屋的照片,只能在那儿干羡慕,没办法出去体验一下吖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云顶的鬼屋~光看照片就觉得好吓人!!
    博主你也太省了吧?!RM2 就可以解决一餐哦? 0.0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可以用RM2解决一餐啊!哈哈~
      其实我也只是工作天这样而已!
      周末尽量都会大吃大喝的!哈哈哈~ =)

      Delete
  6. 我也去了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派对。
    哈哈,惊吓是有,但是希望明年可以来点不一样的 =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怎样来点不一样的?到国外体验?嘻嘻~
      你post了关于你去环球影城的万圣节派对的博文吗?=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