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October 2012

☆生活☆ - 快乐可以很简单~


2012-10-05  星期五



今早發現車子start不著,原來車箱死了OMG,
幸好在家,在外面的話我要call誰幫我?真無助…

buy white coffee to cheer up my day…XD

TGIF ^________^

快乐有三法:
舍得、放下、忘记。

快乐有四要素:
可以改变的去改变,
不可改变的去改善,
不能改善的去承担,
不能承担的就放下。

保持良好的心态,积极生活
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3 comments:

  1. 你的心态好乐观,常常保持下去啊~
    正能量很重要,祝福你^_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是第一个留言,好感动=)
      其实我还在学习当中呢!
      我应该多多向你学习才对!
      一起加油^_____^

      Delete
  2. 我也是在学习呢,让自己天天都快乐。
    当然有时候会有很多外来的因素改变我们的心情,就尽量用最短的时间让不好的心情过去(可能是自我催眠吧!)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