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8 October 2012

❤家❤ - 姐姐 過大禮

2012-10-06 農曆8月21 星期六
姐姐 過大禮


今天起得特別早,或許想幫忙媽咪打理一下,或許想八八過大禮是怎樣的!古時候是要敲鑼打鼓熱熱鬧鬧的吧?時代越來越不一樣了,後人都想要一切從簡,而且沒有前人的教導下,真的超從簡得!哈哈…


下午媽咪就得忙“嫁女餅”的分派了!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嫁女餅,還沒試吃,不知裏面是什麽餡料呢?


倒數兩個星期…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1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姐姐! :)

    对了,看到你的留言,你想加入部落帮吗? 在FB加我吧, Si Sheng Wah.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思胜,谢谢=)

      其实我是你的fb friend了 XD,我是casley chai,哈哈~
      我可以加入部落帮?
      无论如何,谢谢你来我的部落格!
      ^_________^

      Delete
    2. 哦,原来是你!哈哈!怎么会add到我的啊?

      已经把你加入部落帮里了,大家一起交流哦! :)

      Delete
    3. 哈哈~我跟踪你们很久了~ XD
      OMG...谢谢你^________^

      我是部落新生,多多指教~ =)

      Delete
    4. 哈哈,谢谢你的跟踪! XD

      别这么说,大家在里头都是一家庭!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!

      Delete
    5. 哈哈哈~不用客气~
     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~
      很开心你把我加进部落帮~
     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~ XD

      Delete
  2. 过大礼是我好头疼的一环啊! (T_T)

    如果能一切从简,我们年轻人最开心了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如果没错你应该也要结婚了对吗?
      婚期是几时?还没过大礼哦?

      对啊,年轻人希望一切从简,
      但是为了老人家开心,我们还是地遵从它们!=D
      不过有时候想想,现在从简,以后这种风俗就消失了!
      不好不好...^__________^

      Delete
    2. 快了,下个月就是。

      我们是觉得,东西买了就放置在家里,以后都不会用到。
      就只为了习俗,好浪费!

      Delete
    3. 恭喜你啊!=)

      不会没用到啊!
      以后一定会有用到的时候!
      你是说给baby用的那些东西是吗?=)

      Delete
  3. 嫁女饼,里头是什么馅料呢?分享一下吧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