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

☆生活☆ - 241012 忙碌


上個星期剛忙完姐姐的婚禮!
當主人家真的一點空閒的時間都沒有!
我沒時間拍照!
沒時間見見我的表哥表嫂表弟表妹們!


當伴娘不容易啊!
我只記得我一直跑上跑下!幫姐姐忙這忙那!

話說姐姐早上有請攝影師和錄影師!
晚上以為姐夫朋友會帮忙拍,之前姐夫是這樣告訴我,結果只有我男友在拍!
其實不用緊!只是不如意的是,拍了很多照片的他,記憶卡突然坏了!
現在我男友的朋友再极力搶救!希望成功搶救!

幫我祈禱吧!

话说我很爱我姐朋友送她的这份礼物!
因为我爱独一无二的手作!^___________^



现在只有姐姐朋友用手机拍的照片!T________T





Dont worry ^_______^ Be happy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2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姐姐!!!终于都忙完了吧?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代我姐姐说“谢谢=)
      对啊!”终于“忙完了!
      可是12月有2个亲戚在同一天结婚,一个在kl,一个在ipoh!
      早上kl敬茶,下午回ipoh,晚上ipoh喝喜酒!隔天下午回kl,晚上kl喝喜酒!
      12月2号是旺日,我认识的,有4对新人同一天结婚!晕~ XD

      Delete
  2. 记忆卡坏掉啊,希望可以抢救成功哦!!
    做新娘,伴娘都是很幸苦的呢,呵呵~
    不过是很开心,很难忘的回忆吧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按咯!坏掉了!真衰!
      现在姐夫在想办法呢!
      对啊!一生人一次的婚礼,多累都值得!
      ^________^

      Delete
  3. Replies
    1. 哈哈~做么你不说多可爱的夫妻!XD
      那个熊是男生做的!=)

      Delete
  4. 新娘很美哦!恭喜恭喜!

    哎呀,记忆卡坏了?希望可以救的回,要不然还真的很可惜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代我姐姐跟你说声 谢谢 =)
      对啊!那照片真的很重要!祈祷祈祷祈祷!
      ^________^

      Delete
  5. 十一月底我也要当伴娘了啊,最后的那一张照片是你和你姐的合照吧?都好漂亮噢!祝她永浴爱河,幸福一辈子吖

    ReplyDelete
  6. 姐姐好漂亮哦!
    当然小树也是咯~
    恭喜姐姐哦 =D

    ReplyDelete
  7. 好漂亮!祝福你姐姐永遠幸福噢
    照片順利搶救了嗎?記憶卡出狀況有時還真的讓人無奈起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