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7 November 2012

☆生活☆ - 011112 - 061112 小記錄

其實不是不要天天發文,而是…做工天過得都一樣!
ok 啦!是我孤僻沒人約!哈哈哈…

每天7點早上出門,晚上7點回到家,在家繼續幫忙煮飯,邊吃飯邊看8點華語新聞,
吃完飯再跟mini玩,半個小時再去沖凉…這就是我的生活!
現在的我很少在家開電腦上網了!以前一天不上網會死那樣!
還記得中學時期,上網還要跟媽媽約法三章…
不知道是不是老了!現在要早睡早起!以前都是12點1點睡。現在9-10點要去睡了,
遲睡的話,隔天又會一直打瞌睡liao…


2012年11月1號 星期四 雨天
前2天跟漁夫約好今晚放工後去times square看007…
我6點放工後先到那裡逛逛等他!
今天只吃了早餐,所以我自己先到mcd 買nugget吃,好久沒吃了!
在mcd坐了一個小時!
等漁夫到了,我們就去sakae sushi吃東西!
9點進場!007個人覺得每一集都好看!=)
 james bond老了! =(
小時候常看成龍的打鬥戲,最記得那個鯊魚的!(可是我忘記戲名了!)
現在成龍也很少演戲了!=(

i'm loving it ^_______^

我是kl人,可是我一次也没玩过!XD



(图片摘自网络)
(图片摘自网络)



2012年11月1號 星期五 雨天
心情 XD
(图片摘自网络)


2012年11月3號 星期六 雨天
星期六是最開心的咯!可以睡到自然醒,可是現在的自然醒,8點就醒liao,
當天沒事做就在懶床,9-10點才甘願起身!
洗刷完畢又要出去買飯,交水電費那些!
回到家又是洗衣晒衣收衣!幫mini沖凉!晚上跟漁夫去吃太子園的板面!


2012年11月3號 星期日 雨天
最近在电话看这部戏!
看了一集而已!我追戏超慢的!

金钟最大赢家:
《 戏剧节目奖 》我可能不会爱你
《 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》陈柏霖/我可能不会爱你
《 戏剧节目女主角奖 》林依晨/我可能不会爱你
《 戏剧节目导演奖 》瞿友宁/我可能不会爱你
《 戏剧节目女配角奖 》林美秀/我可能不会爱你
《 戏剧节目编剧奖 》徐誉庭/我可能不会爱你
《 节目行销奖 》我可能不会爱你

剧情简介:
 程又青林依晨饰),皮鞋公司营业部台北区区长,交过几个男朋友,
伤心、伤身又伤情。 三十岁那天,她还是孤家寡人,更被提醒初老症状的来临,
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乐的他打赌。
  李大仁(陈柏霖饰),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导,年轻有为,交过几任女友,
但恋情都很短暂!两个从高中开始就不对盘的男女,却阴错阳差的一直在一起,
却又一直是一对谈不成恋爱的朋友。
於是两人打了赌… 「三十五岁前谁先结婚,红包——十万的赌注,
让骄傲的她开始用力搜寻周围可能结婚的对象。
谁说女人过了30就是拉警报即将滞销的即期品?
她就会是那个例外---一个充满魅力的熟女,一本让人永远读不完的书!
他曾对她说过,我不可能会爱你。换来了她的一句:谢谢,感激不尽。
他不知道为什么,交女友的条件只有一个,必须得忍受"她"的存在;
也不知道为什麼,怎麼样都放不下她一个人;
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块,
而她也一样…是因为太像家人了,感情深厚,不愿意因为一句透明的话语,
而失去掉现在刚刚好的关系,所以大家都选择不可能在一起。
  他曾经写了一首歌给她,却只能孤零零的唱著。
很久很久以後,她才知道,歌词中的我可能不会爱你,其实是…我爱你。
(摘自网络)

 
(by my phone)


2012年11月6號 星期二 雨天
今天放工到lrt站要駕車回家得時候,走到半路車子左上角那個輪胎又發出聲音了!
當下不知應該停在一旁還是繼續走!可是旁邊都不適宜停車,結果就繼續走!
走走下又沒事了!回家檢查看看,其實又沒事!
車子這東西還是男生最在行!我覺得很無助,不知道應該怎樣做!Zzz …
最近都在下雨!我會小心駕駛,熬到星期六拿去車場!小銀你要乖啊!


最近常下雨!某天醒来发觉她穿衣服了!
我妈咪怕她着凉啊!XD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7 comments:

  1. 这集的James Bond真的看起来很老啊~~
    不过还是不失帅气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是那么man对不?嘻嘻~帅帅帅~ ^_____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还没有进戏院观赏呢。。。
    我还想再看多一次【我可能不会爱你】,因为真的很好看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喜欢007,没有原因的,从来都不爱看。呵呵~

    不过我小时候的回忆也有成龙也,感觉我那个年代的都是看着成龙的武打戏长大的。最近看到他,觉得他真的老了很多,然后才想起来,我也老了很多。想当年,和朋友去戏院看成龙的时候,还是14/5岁,想在24/5岁都好像离我好远了。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,我也记得成龙那部片子,
    以前电视好像一直都有重播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最近都是将一个星期的文一次过发,所以最近都在写小记录啊~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赞同这个james bond 是熟男过头一点点咯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