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9 October 2012

❤家❤ - 姐姐 婚紗照

距離姐姐的婚宴還有11天,喲~
緊張…(其實我也不懂緊張什麽?或許之前都是出席婚宴比較多,
現在是主人家…omg omg XD )

回想以前的人,
18,19歲就已經結婚生子了,
其實我很羡慕那些四十多歲的年輕爸媽,孩子都二十多了,
一起出街,別人會以為是姐妹呢!

不過跟著時代的轉變,
現代人反而不想太早結婚!呵呵…
你們會是哪一種呢?
我喜欢这张照片 XD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3 comments:

  1. 太年轻结婚的话,会有很多的闲言闲语的。
    女方年轻的话,还可以接受,不过男方就要懂得养家,不然结婚也是惶然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所以说,我很庆幸自己是女生,
      哈哈哈~毕竟男生所要承担的比女生多很多~
      所以啊!不止有世上只有妈妈好,世上还有爸爸好才对!XD

      Delete
  2. 我觉得,年龄不是问题。
    重要的是,男女双方在心理和生理上,都准备好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!毕竟理性的婚姻才是正确的!
      以前的人怎么没现代人想得那么复杂啊!
      哈哈~

      Delete
  3. 我也想要在五六十岁的时候就可以子孙满堂,可是我又不想要太早有孩子或结婚worr
    (矛盾xDD)
    不过我可以体会你的紧张心情,去年姐姐结婚的时候我也一样有这样的心情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按咯按咯!
      其实我也是那样想!
      哈哈哈~

      不过,我庆幸我姐姐没有嫁得太远,不然我会很很很不舍~
      之前她说她要结婚了的时候,我就在想,以后在家不能常看到她,不能跟她说话,我会很伤心~哈哈哈~ XD

      Delete
  4. 我想结婚,可是却没有心里准备。
    或许是压力,或许是阴影。
    结婚不是想结就结啊,需要认真的考虑到很多因素。
    of course 我也希望40岁时孩子都大了,然后可以和孩子一起hang out!
    想太多了~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来留言~ =)

      我想,每个女生的心里都想结婚,
      可是却怕结婚了,生活上会出现很多的改变~
      人慢慢长大,承受的压力更多~
      别人说结婚了,又是个新生活要适应啊!
      哈哈~适时适当的幻想是正确的!XD

      Delete
  5. 之前会想结婚,但后来就是现在不想了。其实也没差啦,只是一个名分而已。
    结婚真的需要勇气,还要同时兼顾两个家庭的责任,不那么简单呢!我现在就像维持现状,趁年轻看多一点外面的世界,到时再当人妻还不迟,哈哈!

    另外,自己当主人家真的会比较紧张的。之前我叔叔结婚时,我就紧张到半死了,不止我哦,我家人也是。因为家里实在非常之久没办喜事啦,难得叔叔结婚全家上下紧张+高兴到半死那种,哈哈!想到都好笑。衣服准备好了吗?当天你将会很忙的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年龄大概不是问题吧!只要遇到的是对的人。 :)

    我很喜欢看婚纱照哦!觉得能和心爱的人拍美美的照真的很幸福。 <3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张照片好有趣呢!!!
    我想在30岁前可以出嫁咯,呵呵~~
    应该明年就可以举行华人婚礼了,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8. 如果是我哥哥结婚的话,我也会很紧张吧,哈哈....
    我以前还年轻时就会希望可以很早结婚,可是现在长大了才发现原来要结婚没这么容易,因为要存很多钱先.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很可愛,很喜歡這張照片噢
    覺得現在結婚的年齡層都有早有遲,或許就看每個人ready的程度吧。。嘻嘻
    我也是看著自己的姐姐丫哥哥丫嫁嫁娶娶的,以前還小,不懂搞心意。我去年嫁了,呵呵,他們還在都跟我一樣高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