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October 2012

❤家❤ - 我家 小白 名 Mini

從小到大家裡只養過狗,魚,烏龜,兔子,突如其來的貓!

這篇要說關於我家狗狗!
因為我很愛她!
或許爸爸不在了,
或許它很有人性,
或許她無時無刻陪在我身邊,
或許她做的一舉一動都想引起我的註意,
或許她能逗我哭笑不得,
或許她是唯一能讓我無時無刻都能抱,給我溫暖的,
或許沒有朋友可以聽我說話,
或許她能瞭解我,不會笑我!

得空在家,
看到她每個動作都覺得很可愛,
所以我時常拿手機拍下許多她的照片。每張照片背後都有她的故事!

2003年,她出世在我家,與她的兩個兄弟姐妹,她就是長不大,體積很小的,
所以她的名字是MINI!她現在已經9歲,相等於人的63歲吧!

我曾經想到,哪怕一天,回到家呼換他的名字,她不再出現,我會怎樣,?
我不想失去她!但是…我知道她陪伴我的日子不多了,我會珍惜每一天!
希望到時我不會哭得跟慘,畢竟我超眼淺…XD




明年生日願望,make a wish~
i wish 她能活久一點!
她是我微笑的動力…

Dont worry ^_______^ Be happy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6 comments:

  1. 小白!好可爱也!!!
    嗯,要好好珍惜和它在一起的日子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它的名字是mini !哈哈…我認真的!XD
      我家都跟珍惜它!它其實已經被寵壞了!
      它是超有個性的狗!XD

      Delete
  2. 我喜欢她的毛发~~~很漂亮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它是白色長毛的!很容易骯髒而且時常脫毛,要常剪毛!不然很難看!哈哈…之前還想養黃金獵犬!大型長毛的,因為抱起來更束縛!哈哈哈…

      Delete
  3. 它是属于西施的品种吗?

    让我想起家里的小恶魔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的狗狗好可爱喔!好想抱她来玩,哈哈!
    我家的笨狗也是9岁了,所以心情也是跟你一样,希望他能陪我一辈子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