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 January 2013

Happy new year 2013

上個星期確實忙透了!

聖誕節聚餐准备…
好朋友結婚…
2013 bbq倒數大餐!

忙完了2012,2013全新的一年,你定下了新的目標了嗎?
我…還沒啊啊啊!
這個星期內一定要好好寫下!=)

話說一月是我最期待的月份,因為是我的生日!
以往都希望整班朋友一起慶祝,
偷偷告訴你們,其實我生日很期待有突如其來的驚喜,很期待收禮物得感覺!
可是…這個秘密沒有人懂,連我最親的他,也不懂我!哈哈…
生日我最小的要求就是要吃到蛋糕!XD
不論誰生日,我都會買蛋糕給壽星,這是我的堅持!嘻嘻…:P
不過往往都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,
所以我今年沒定下要怎样怎樣过,就…順其自然的過,開開心心得過每一天!^_____^


以下这些是面子书上关于2013的帖子,还有朋友信息我的图文~




祝大家2013happy happy的过,幸福幸福的过,开开心心的过,
健健康康的过,顺顺利利的过,HUAT AHH~ XD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4 comments:

  1. 呵呵,新年快乐哦! 也祝你愿望成真,提早的生日快乐!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回访了^^你好!
    迟来了的祝福,新年快乐!希望你的2013更精彩噢,还有有个美丽难忘的生日!继续幸福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愿你心愿成真(最亲的他会帮你实现愿望的la)
    新年快乐哦
    **喜欢那长长的笑脸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