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5 January 2013

圣诞老人&收礼物的小孩2012

加入部落幫只有短短的兩個月,
參加了第一個活動!
那就是瑜珺舉辦的
“聖誕老人和收禮物的小孩”
說實在的,小學六年級得時候還有交筆友,
每天都很期待郵差叔叔出現!
信封里面除了信,
有時候還會有很多很特別的書籤!
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驚喜的感覺!
以前還會收到新年賀卡,聖誕賀卡…
每當年紀大了,大家各有各的忙,
聯絡少了,見面少了,聊天少了…
所以我還沒加入部落幫的時候,
我看見你們,我就很羡慕!哈哈…
所以我真的很謝謝思勝!

人大了,發現每個聚會都很珍貴…
雖然我改變不了我那靜靜的性格!
但是我不說不代錶我沒把你們放在心上!我愛我的朋友們!

誰要做我的知心朋友?哈哈哈…
尋找中… … …


大爱这张照片,很有fu~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你以前也交过笔友,说真的,很怀念呢!每天等待邮差送信。
    真的,每次的小礼物,真的足以让年小的我们开心整天。怀念!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