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7 January 2013

制水那件事


話說…上個星期三開始家裡開始沒有水來了!
之前沒有水來至少都會有報導,電視新聞,報紙,
都會刊登哪一區會沒水供應幾天幾天,
這樣我們就可以做好準備,
先儲存一定的水讓家裡有足夠的水先應付幾天!
但是這次是沒水來之後才刊登出來呢!
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,家裡的水只足夠沖凉一天!
之後一天只能用濕布抹身!
再之後的一天,我們去姐姐家沖凉去了,哈哈…
全部沒沖凉都很behtahan…
因為姐姐家不近,所以不能天天去她家沖凉啦!哈哈…
那晚,我們用很多的小桶裝了很多袋水回家去!
(這些都是以防上廁所後沖洗用的而已!)
雖然附近都有看見水車來派水,可以距離我家好遠,
所以我家就打消去水車裝水的念頭了!
幸好星期六下午開始有水來了!真開心…哇哈哈…

其實沒有水的日子真的很難過!
平時早上洗臉刷牙沖凉都不能的日子。
平時肚子痛/小便可以隨時上,但現在都儘量少用廁所的日子。
平時煮菜洗碗都不能的日子。
平時習慣傍晚澆花的日子。
平時可以洗衣服的日子。

沒有水真的好痛苦的… … … XD
所以我覺的有水有電的日子真幸福啊啊啊啊啊!^_________^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0 comments:

  1. 没有水的日子真的很辛苦! 一有制水,我和家人都会去另个家住,才不会那么麻烦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哇哇哇,你有很多个家?嘻嘻~
      ^______^

      Delete
  2. 朋友家也是制水,一整个星期了呢
    没水没电真痛苦 >_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,我朋友家2个星期没水用!
      啊啊啊~没水没电不能一起来,不然更痛苦,哈哈~ XD

      Delete
  3. 没有水真的好痛苦~
    Ampang这里从上个星期就一直制水到现在T^T

    http://saimnicy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也是住ampang?我家制水5天,
      可是住我家不远的朋友却2个星期没水来了。

      Delete
  4. 我也很怕制水啊~~ 做什么事都很麻烦,冲凉煮饭什么的>.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按咯按咯按咯!
      做什么都很不方便!
      刷牙洗脸冲凉煮饭洗碗洗衣浇花,厕所冲水,
      啊啊啊~

      Delete
  5. 没有水,没有电,一样辛苦。 什么事都麻烦了> <
    制水没有事前通知,真的不应该啊,没得准备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阿!没通知是超不应该的行为。
      不过我看到面子书很多人教,
      说可以去fitness做做运动之后就可以在那边冲凉,哈哈~
      还是去游泳也可以,呵呵~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