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January 2013

生晨大快樂 (一)

星期五晚上約了好久不見的舊同事見見面,吹吹水 XD
她們是我畢業後出來第一份工作認識的好同事,
所以我很珍惜他們。

星期五距離生日還有4天,
所以沒有想到他們會為我慶祝呢!
驚喜…好開心… =)

如果大家對“水晶”有什麼疑問,
可以問我。
不要問我爲什麽會做水晶那一行,
因為我也想不起,咔咔…

每年的生日願望,
其實都是一樣。
是時候認真考慮,改進改進 XD

HAPPY BIRRHDAY TO ME…
HAPPY DAY TO EVERYONE…
^________^



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1 comments:

  1. 生日快乐啊美女=D 祝你幸福下去哦~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祝福你,生日快乐,心想事成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树林美人,祝福你生日快乐,幸福如意,健康美丽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ppy Bird Day^^
    生日愿望都一样也不错呀~至少你年年都过得很开心很满足^^
    所以要继续幸福下去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迟来的生日快乐,希望你开开心心的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happy belated birthday!!! =D

    ReplyDelete
  7. 生日快乐!!哦??水晶哦?我是那本人哦。。哈哈哈哈!!!!

    ReplyDelete
  8. 迟来祝福,愿你天天都开心+微笑!^___^

    很多人都说第一份工作认识的朋友比较真,
    后来(年长后)的同事都比较重视利益和是非多多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你好,祝福你生日快乐,天天开心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