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☆生活☆ - 081112 小記錄



2012年11月8號 星期四


得空跟它玩,看到它那古靈精怪的表情,我都會拍下來!哈哈…





晚上跟漁夫去leisure mall 看寒戰!超愛這部戲的!
很久沒有那麼一部戲是有深度的了!哈哈…
好像自己是柯南,心裡在追查真相!





今天漁夫給我一包紫菜!
他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給他的手信!
他知道我超愛吃紫菜地!XD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8 comments:

  1. 呵呵,我也是很喜欢看寒战呢!已经看三次了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wao~我看了一次而已!哈哈~
      我知道都是你朋友约你去看的吧!
      其实你还可以看更多次!只是你推了!嘻嘻嘻~

      Delete
  2. 寒战那么好看啊!
    我要去看了!
    看了 Skyfall 吗?
    哪一部比较好看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觉得 寒战 比较好看哦!=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哇哇看你那么推荐我也要去看了啊~~
    我看过它的预告片,有蛮多动作片的场合厚?
    渔夫好疼你喲,朋友买回来给他的,
    他还会想到你喜欢吃把它送给了你=D

    ReplyDelete
  5. 寒战... 我也看了
    可是我心里有很多的疑问 =.=

    ReplyDelete
  6. 紫菜是吃了最不怕发胖的零食 =P

    ReplyDelete
  7. 居然把自己幻想成柯南。呵呵
    不过我觉得电影真的好看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