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1 November 2012

☆生活☆ - 071112 小記錄

2012年11月7號 星期三 雨天

之前的同事whatsapp我2張照片!
关丹林明山和彩虹瀑布!
很久之前已經知道有這個地方,可是都沒去過!
其实我超爱大自然的!希望有机会去走走!






根据网上的资料~
 林明山吸引很多人,游客星夜兼程,赶在清晨上山看云海看日出。漂亮的云海真的让人有想要跳进去的冲动,如果能够在云海里畅游多好。

其实,很多林明人打从他们的爷爷那一辈,或者比这更早,就从中国南下到林明工作。林明曾经是全世界最大的地下锡矿场所在,鼎盛时期拥有员工3000余人。随着全球锡矿需求量减低、锡价格下滑以及锡矿公司内部行政纷扰等问题,林明锡矿场1983年宣布倒闭。之后,林明年轻力壮的劳动者只好外流,寻找其他途径谋生。目前,林明住的多是一些退休或者半退休人士。

锡矿场入口处附近,有一栋正在翻新的建筑,挺有气派的。运辉介绍说,这原本是锡矿总经理的家,现在,政府机构决定把它改建成林明博物院,收藏和展览林明当年的矿场文物。 

 锡矿场入口处附近,有一栋正在翻新的建筑,挺有气派的。运辉介绍说,这原本是锡矿总经理的家,现在,政府机构决定把它改建成林明博物院,收藏和展览林明当年的矿场文物。

锡矿场里头,通往矿井的隧道已经封闭,许多机器都生锈了。目前,有一家公司接手,在锡矿场作小规模的生产。




突然觉得世界那么大,那么多国家,要怎么去走完呢?
想必还没有人的脚印踏足了全世界吧!
所以之前常听别人的愿望都是“环游世界”,现在我明白了!
我也要有一天能变百万富翁,环游全世界~
(偶尔发发白日梦,心情也会很好嘛!哈哈哈~自己骗自己中~ =.=)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4 comments:

  1. 林明山确实是个很漂亮的地方~~~有机会一定要去走一遍,
    你一定会喜欢,如果你和我一样很爱大自然的话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去过吗?=)
      我在等待机会!没有投机的朋友!
      没办法自个儿到那里爬山去呢!=(
      我爱大自然!XD

      Delete
  2. 大自然,我也爱哦~~
    但好久没有去往户外去,等待机会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东马应该比较多大自然的地方是吗?
      我没到过sarawak呢!
      如果要你做一天导游逛sarawak,
      你会带我去哪里呢?嘻嘻~
      我想知道更多sarawak的东西呢!=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