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

称呼 长辈 那件事

25号圣诞节,没什么节目,在家吃,睡,吃,睡
,不知为何今天头一直很痛,以为睡一觉醒来会没事,结果睡了2轮,结果还是一样,
奇怪~ T——T !
晚上跟渔夫的家人去吃斋!
那间店叫"million dollar"!呵呵~
当晚还有渔夫的婆婆和叔叔出席!
每次都不知怎么称呼他的叔叔,因为他还没结婚,不能叫uncle,更不可能叫哥哥,
笑笑又好像很没礼貌,他们都叫他的名字,我不可能跟他们一样叫他的名字,矛盾!
一直让我耿耿于怀的事是那晚好像忘了叫她婆婆!@.@...
我的头脑当天不懂做么!啊啊啊~绝无下次~
有时候对于那些结婚生了孩子但是样子还很年轻的都不敢叫他们aunty,uncle!
叫哥哥,姐姐又好像很怪!哈哈~
我的人就是时常处于“矛盾”状态!
明天会更好!

*还有很多文章还没post!突如其来想到这个问题就先post了!哈哈~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1 comment:

  1. 我遇到不懂如何称呼的人,我都是微笑代替咯,呵呵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