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December 2012

我的2013记事本 =)

2012年12月7号   星期五

跟他一起7年了,忘了有否送過彼此聖誕節禮物了!哈哈…
人越大,老人痴呆越來越厲害了!
今年,不多想,想買starbuck 2013 planner給他!
或許覺得他每年都有在買筆記本,記錄她做工的大小事!
剛巧看到akira送joan的starbuck planner,質感蠻好,又大方得體,哈哈:D…
一眼認定它,不多想了!
但是在我詢問之下,15杯才能得到它,不然要以高價買下!
本來就打算擁有2本的我,不知怎麼辦好!懊惱啊!
Either買一本就好,自己買普通的吧!但是我又想成雙成對!
How how how…哈哈…(我常处于矛盾状况中...)
結果我遇到貴人了!謝謝Akira的幫忙!
說實在的,我超開心的!真的不知道怎麼謝謝他!
所以你說,女人是不是很容易滿足咧!哈哈哈…

*PS~其實我真的不善於錶達自己!文字上,說話技巧上也是如此!
所以沒有好朋友/知己朋友!
以前我會常常埋怨自己!但是現在,我會覺得,我遇到部落幫是我的幸運!
看著她/他們充實的生活就等於積歷著我!

加油…^______^ 淑玲



*PS~关于文章发布时间,我不懂要去哪里矫正!有谁可以教教我呢?
我还是部落新手吖!呵呵~万分感激~ 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7 comments:

  1. 在你写完你的帖子后,你会在右手边看到【帖子设置】,其中一个选项是【安排】(有小小的时钟icon)的,按下去。
    接着会看到【自动】和【设置日期和时间】 。
    按下【设置日期和时间】,你就可以选择你想矫正的时间了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幸好我这里还有买到便宜的starbucks planner,不然就真的是要喝咖啡来换取咯。 :P

    不用客气,是缘分让我们相识,能帮到的就会帮。毕竟大家都是在部落帮里头的嘛。 :)

    p/s: 今天再去换planner,红色的已经完了。。。 :(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哇早知道我也叫akira帮我买一本,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有一本~~ hiiak hiiak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真的是出门遇贵人哦,真好呢!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排队等思胜帮,哈哈!昨天以为买5个tumbler可以换取,结果是不能的,伤心了一下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很喜欢这个 planner,光看就爱上了。哈哈
    最近在部落界里还蛮红的嘛。。好像很多人都在放这个。。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