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2 July 2013

23.07.2013 最近的 我

我又回來了。^_^)Y
原諒我不懂得用文字錶達自己。
要找我的可以到instagram去,哈哈。
post 照片,讓照片說故事吧!XD
我還是有天天在潛水的。
部落不會與我分離滴。~^_^~

上個星期剛去johor小休,
體驗kampung life~
我喜歡藍藍綠綠無憂無慮的感覺。
其實要我對著綠油油的草地還是稻田,
其實要我對著湖景還是大海,
我真的可以天天對著發呆~
我真的可以天天這樣吹著海風~

tapi我的他不太懂我,
那晚他在跟他表哥喝茶,
我一直在check map,
原來我們离海很近,
我告訴他,他表哥說可以帶我們去,
我才有機會再次吹吹海風,真的超爽的,
雖然只是那麼一下下~

在johor住的家,外面都是果園,
就算在前院,也隨時會被榴槤擊中,
我喜歡看著小雞跟在母雞後面,
我喜歡看著小鴨跟在大鴨後面,
我喜歡鄉間小路,
只有一輛車大小的路,對面有車來的話就沖去草丛中,XD
我喜歡看著小鳥騎在牛背上,
我喜歡看著稻田中的貓頭鷹小屋,
我喜歡看著河邊的蜻蜓點水,
我喜歡看著河裡的雨戲水,

我愛大自然,
大家要多環保愛護大自然~
Y(^o^)Y

現在是榴槤季節,大家吃榴槤了嗎?



23/07/2013
9.30am




你今天微笑了吗?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27 comments:

  1. 有机会要好好参观你的果园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确定要看?会被蚊子追着咬的喔!哈哈~

      Delete
  2. 住果园,肯定有不一样的感觉,我好久没有去接触大自然咯,好想去呢~~~~

    对啊,我是你的instagram follower 才知道你的生活点滴,呵呵~~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arawak应该比较容易去大自然的地方是吗?
      其实我没到过sarawak呢!有机会要去走走~

      哈哈~我知道啊!我也有在follow你~ ^___^
      原谅我不太懂得如何用文字或语言跟你们互动,
      其实我的朋友很少~我很羡慕你 XD
      每天潜水看看别人的故事,让我获益很多~我爱部落格,哈哈哈~

      Delete
  3. 在城市住久了,
    就有想回归大自然的想法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按咯按咯~
      不过乘年轻就努力赚钱,
      等老的时间就静静的享受大自然生活~
      ^___^

      Delete
  4. 榴莲和椰子,我肯定选椰子,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做么的?你不爱吃榴莲哦?^___^

      Delete
  5. 我爱榴莲!!!!!!!!!!!
    可惜还没有什么吃到 >.<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榴莲季节才刚开始,不怕~
      得空经过看到就买来吃哦!
      榴莲忘返~嘻嘻~

      Delete
  6. 常常看到妳的名字Casley^^
    從妳的中文筆名,就可以知道妳愛大自然!嘻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在哪里看到casley?哈哈~
      我有你的FB?啊啊啊~为何我不知道你的FB名?
      其实我的中文名是”淑玲“,之前朋友直接叫我”树林“,
      所以我用到现在,哈哈~不过无可否认,我是很爱大自然~XD

      Delete
  7. 住在城市久了,会向往乡村纯朴的生活呢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所以其实久久回一次kampung,蛮期待的~嘻嘻~

      Delete
  8. 我知道现在是榴莲季节!如果在hometown 一定会买来吃,但来吉隆坡读书就没吃到了。
    没办法,不知道要去哪里买也不知道买回来要怎么开):
    想家。想念抬头不全是看见高楼大厦的家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的hometown在哪里?你在吉隆坡住哪里?
      其实我家有太多人拿榴莲来了,如果还有,我可以拿给你~
      不要跟我客气,毕竟吃太多也不好,很热气呢~XD

      Delete
  9. 我也喜欢绿油油,蓝蓝天空!超爱!!!
    榴莲哦!我也爱,试过到山上吃榴莲,很enjoy!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GIVE ME FIVE,嘻嘻~
      山上吃榴莲?是不是在penang?很出名那个?

      Delete
  10. hello 樹林,溫迪來了~~ ^^

    嗯,我也喜歡吹海風。涼涼的,有時後又帶點鹹味...
    你家前院就有榴蓮哦?這樣的話是不是時常 "durian runtuh"? 哈!無聊!XD

    我有去過我阿公的榴蓮園,小時候,一次而已。我還記得我在那兒摔了一跤,屁股好痛喲!哈哈~ :D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咯~谢谢你来我家~ ^____^

      其实不是我家前院,是balik kampung的前院,哈哈~
      确实半夜都会听到durian runtuh的声音,很大声的~
      幸好不是因为被榴莲击中所以才让你印象深刻,choi x3~
      被榴莲击中是超级非常够力痛兼会流血的啊~所以千万不要试~ =)

      Delete
  11. 我才看到我的榴莲篇draft着,我不爱榴莲,不懂怎样去完成它。。惨!!><

    原来你爱榴莲:p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想念你!^_^ 原来你都有在潜水看我们,感动!嘻嘻

    我没有玩Instagram, 也不懂怎样玩,paiseh

    我好喜欢乡村,大自然景色。所以回乡时,也会回乡村。到大城市后,才知道乡村的美好,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嗨~我游水过来了~嘻嘻~

    我比较不喜欢海边,尤其是白天的,讨厌那个酷热的太阳,晒到皮肤都黑了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你这篇对我太有感觉了,因为我的童年在果园里长大。看着看着真的很怀念那时的日子。榴莲树下戴着帽子捡榴莲,池塘边用自制的鱼竿钓鱼的日子,爬树採红毛丹吃,等等等。。。太多的回忆了!

    ReplyDelete
  15. 哈,上两个星期我也去了柔佛,我觉得我的三天两夜是不够的

    ReplyDelete
  16. 最近热气啊,即使回家看到最爱的自家榴莲,也不敢多吃(我怎么那么乖啊!)

    ReplyDelete
  17. 下回去JOHOR,可以去KUKUP ISLAND, 会是你喜欢的地方:)

    ReplyDelete